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馬瑋國表示,蕭美琴「民進黨不可能因美方壓力而背離國內主流民意」的說法,明顯自掌嘴巴。根據媒體報導,去年12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派出發言人蕭美琴到華府拜會國務院亞太助卿坎貝爾等官員,希望美方不要在選前宣佈「台灣列入免簽證候選國」,以免被解讀成美國政府在大選中選邊站。馬瑋國說,如果媒體報導屬實,蕭美琴當初為了選舉考量,企圖阻止美國依照正常程序發佈對台灣利多的消息,「這難道不是背離國內主流民意嗎」? … 更多 針對蕭美琴說「外交經貿問題都具延續性,雙邊關係不會因為單一事件而大幅倒退」,馬瑋國表示,單一事件錯誤的決策會造成對國家信用、國家政策走向重大衝擊,累積多個錯誤決策更會造成對外關係的無法挽回的遺憾。馬瑋國舉例,民進黨執政八年,從「一邊一國論」、「台獨時間表」、「公投綁大選」到「入聯公投」等多項衝撞、爆炸性的決定,重創台美關係,使得美方一路從官員強硬發言、暫緩對台軍售、中斷雙方高層溝通、限制陳前總統過境地點等各式方法,強勢表達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