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我國飼料95%仰賴進口,國內飼料公會表示,台灣飼料儲存量夠用三個月沒問題,且因非洲豬瘟影響,中國豬隻減養至少七成,國際市場的飼料玉米價格有下滑趨勢,原料供應無虞。亦有專家提醒,這波疫情是個警醒,「糧食危機」不再是遙不可及,國產糧食肩負「糧食安全」重任,消費者拿出意識,多多消費國產農糧。 這裡看: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31108/?fbclid=IwAR1ScRIW3OUmkfSeVa2aUXHBOu2MoZrmCUyPbEfvIiPl3iZq3mn8_lGBfaw #飼料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台灣飼料95%仰賴進口,疫情衝擊國際穀物市場,專家提醒,應重視糧食自給率│上下游

2,629分享外媒報導,各糧食出口國似有暫緩糧食出口,增加本國糧食囤積的措施,國際穀物重要出口國阿根 …
留言
  • Neil Tan
    之前農地蓋豪華農舍的問題就曾有人呼籲過,可惜不被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