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依據蔬果特性可分為以下四類型:
第一類:購買之後馬上放進冰箱冷藏 (草莓、印度棗等)
第二類:先放室溫幾天適當後熟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釋迦、奇異果等)
第三類:放室(常)溫即可(香蕉、西瓜等)
第四類:放在陰涼通風處(柚子、南瓜等)
💡❤️詳細水果分類可看圖片說明❤️💡 #水果分類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
😀大家知道如何在家裡適當存放您的蔬菜與水果嗎?😀<br> 因應新冠肺炎影響,消費者增加生活物資的購買量,其中也包含每日生活所必需的水果與蔬菜。<br> 依據蔬果特性可分為以下四類型:<br> 第一類:購買之後馬上放進冰箱冷藏 (草莓、印度棗等)<br> 第二類:先放室溫幾天適當後熟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釋迦、奇異果等)<br> 第三類:放室(常)溫即可(香蕉、西瓜等)<br> 第四類:放在陰涼通風處(柚子、南瓜等)<br> 💡❤️詳細水果分類可看圖片說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