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因應肺炎疫情,各地小農直售的農夫市集,正面臨兼顧防疫和維持銷售的挑戰。部分農夫市集為了照顧小農生計並未休市,但採取嚴格自主防疫,農民戴口罩、量體溫,提供消毒酒精及乾洗手等,有部分市集暫時休市,改以線上訂購、結合物流等方式,協助小農銷售。 這裡看: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31065/ #市集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武肺疫情衝擊,全台農民市集拚自救,興大副校長:做好防疫,繼續開市支持農民│上下游

2,092分享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人消費習慣,各地小農直售的農夫市集,正面臨兼顧防疫和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