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這位騎士朋友的幫忙,希望這樣問路沒有嚇到她😅 - 分享週六亭妃開車載家人經過台中公墓的小插曲~ 「路很窄,天又很暗,從台南到台中來的她人生地不熟,很擔心開到最後沒有路,兩邊都是公墓,不知如何回頭? 而就在進退兩難之時,陳亭妃說,路邊卻突然出現一個騎著機車的女騎士,她為此開到女騎士的旁邊,搖下車窗想跟對方問路,未料,才剛搖下車窗,對方卻加快油門揚長而去。」 沒有問到路,但亭妃還是托這位騎士的福,解決了迷路的問題脫身喔!詳情請看自由時報的報導 ➡️ https://reurl.cc/Njg3l9 以及三立新聞的報導➡️ https://reurl.cc/b5o56M - 雖然找到這位機車騎士的機會不高,但真的很謝謝她!
圖片
留言
  • Ch Lai
    她跟福報擦身而過...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