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世凱的烏日競選總部設置完成,歡迎大家到競總逗鬧熱,為陳世凱加油打氣。 競選總部地點:烏日區新興路209號
電話:04-2337-1011 別忘記到陳世凱的粉絲團按讚喔!!
http://www.facebook.com/chenshihkai.taichung
分享 陳世凱在烏日競選總部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世凱烏日競選總部已設置完成,短短幾日總部能迅速就定位,感謝熱心支持的鄉親及競選團隊,不分晝夜共同合力將競總建置完成,在籌備中,不時有鄉親及路過民眾為世凱加油打氣!世凱誠摯邀請各位鄉親及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競總鬥陣鬧熱。競選總部地點:烏日區新興路209號、電話:04-2337-10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