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亭妃辦的「解讀韓國瑜下一步」網路投票調查,短短24小時,總共6500位好朋友參與,有5192票、80%覺得韓國瑜可能會備戰下一個位子,1308票、20%認為他將從此退出政壇。這代表了大家對韓國瑜依然是極度不信任。 - 韓國瑜在臉書說,「針對外界對我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我鄭重再強調一次,這都不在我『目前』的規劃內」,又在離別演說時談到「『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的邀請,或者任何的職務」。… 更多 注意到了嗎?韓國瑜都用「目前」兩字,為自己的後路埋下伏筆,聽起來要先沉潛,實則保持彈性。而且所謂「不接受邀請與職務」,在語意上,恐怕不包含參選國民黨主席或2022再戰縣市首長,因為這兩者是國民黨員或公民用選票選出來的,不算接受「被安排的」邀請和職務,這些都是韓國瑜文稿和演講的弦外之音。 大家之所以經常和韓國瑜說的話站在對立面,更是因為他累積的各種不良紀錄,從「不會做一半,溜之大吉,酸!」到「Yes I do!」政見上,愛情摩天輪、高雄迪士尼、太平島挖石油等,都是空口說白話,最後才坦承有困難或乾脆否認,這些都讓國人逐漸加大對他的質疑力道,最終導致信用破產。 還好,韓國瑜終於是卸下了高雄市長的職務,無論他的下一步會如何,我相信高雄會開始變好!台灣也因此將往前邁進!
分享 陳亭妃建立了票選活動。
因為今天韓國瑜的談話讓我有點困惑了,所以亭妃想跟大家做個小民調來共同解讀韓國瑜的下一步⋯ 今天韓國瑜市長先在台上表示要替下屬的這一年半的努力打抱不平,並且要替他們討公道。但是之後又在台上公開表示他將不會接受任何職位的安排,這是不是有什麼弦外之音呢? 你認為韓市長今天這樣說,是要退出政壇了,還是準備隨時YES I DO?
留言
  • 翁培原
    党证国家队
  • 張文忠
    真正做事的人,不會是在這Po這種無聊的文,好好把法案審理吧,例如司法改革搞4年没下文,房屋税率居住正義法案,做一些有意義… 更多的事,不要一天到晚和鬥狗場的鬥狗一樣,在那窮追猛打,一個軟脚馬已經退位好幾年,時不時就拿來當擋箭牌,是沒正事做了嗎?除了鬥爭你們還會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