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用桌遊,玩出職場「心」視野 ! 「身心障礙者」、「欲返回職場女性」、「中高齡」及「少年」,都有其不同的特質與職場需求,企業人資如何打造一個融合互助的工作環境,讓我們透過互動式桌上遊戲,玩出職場「心」視野💖 109年職場融合教育訓練課程,即將在9月~11月各地開跑,特邀請達人分享職場實例,學習方式活潑、新穎,完全免費喔!
還有機會得到限量好禮~~🤩 歡迎企業部門人員參加,名額有限,有意者從速>>> https://forms.gle/k1u3MCps51BmcR1j6 #職場共融 #社會參與 #人力資源 #打造職場友善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