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工商服務雲】近日Makiyo與友人友寄隆輝所牽扯到的暴力事件,讓人體認到,台灣治安顯然還沒到達讓人安心的境界。 因此,雲友們、運將們!你們更需要這款「守護小天使吊飾型迷你防狼警報器」。 此項產品攜帶方便,而且遇到事件時可利用「高分貝警報聲響」趕走可疑人士,例如沒有悔意的醉漢,或是上綜藝節目暢談喝酒經的傢伙,平時可當吊飾吊在手機或包包。 產品連結:
http://www.u-mall.com.tw/Prod.aspx?sc=00063976&bn=fb&ref_id=fb020502 此外GO也要提醒各位女性雲友,如果大家夜歸時對於婦女安全有顧慮路段、時段(如深夜時段),可要求分駐(派出)所或撥打110電話適時提供協助(如夜歸婦孺代叫計程車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