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03.29
【紙風車劇團在蚵寮國小】
#蕃薯森林奇遇記
#4月2日晚上7點
#梓官區蚵寮國小 許多海線的鄉親期盼紙風車劇團 能到海線演出,感謝富邦金控連續三年的贊助,讓紙風車可以前進今年適逢建校百年的梓官區蚵寮國小,在兒童節前夕4月2日星期五晚上七點,紙風車劇團將帶來精彩的戲碼《蕃薯森林奇遇記》,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一同走入紙風車的奇幻旅程中。 因應防疫需求,現場請全程配戴口罩、並請不要飲食,歡迎大家在清明連假的第一天,一同到蚵寮國小吹海風,享受難得的紙風車精彩演出,相信小朋友將會有個難忘的兒童節回憶。
圖片
留言
  • Master Wen
    民賤黨現在只會魚肉鄉民是嗎?
    立委失職 瀆職要不要修法唯一死刑?汽車卡車逼車要不要修法以殺人罪論處?
    … 更多 不要只會拿機車族群開刀,只會顯得我國的立法委員都是一些愚夫蠢貨。

    請你們呼籲請蔡女士別繼續在公共場合自稱我們是民主自由國家 中華民國連道路平權都做不到何談自由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