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太誇張!太過份!與“水門案”如出一轍!】蔡英文透露,她自己昨天到台中私下跟無黨籍賴義鍠議員見面,行程才剛約好,不到2個小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就立刻跟進,還搶先2小時抵達先見到面。蔡英文指出:如果說國民黨沒有掌握我們的資訊的話,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更多 國安局從11.23登記參選起才接手維安工作,但調查局的文件,卻是早在8月2日就寄發,要求全台28個調查員對蔡英文進行監控,而且文件表格還要求填寫如果蔡英文拜會的對象,轉向支持她,將可能左右多少選票等等,明顯衝著選舉而來。 國民黨上演水門案,利用國家機器國安局、調查局…情蒐監控,以爭取順利連任──這,根本就是台版水門案。馬,踹共!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1C29P09M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