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中正嶺勤務連
#讀書會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勤務連連長葉名峰少校為培養官兵讀書風氣,特將休閒室打造為「進修坊」,並掛上「開卷有益」以鼓勵大家能利用此空間好好讀書及在職進修。勤務連在連長葉名峰少校的帶領下,另於每週三晚間自組讀書會,並由理工學院畢業的優秀幹部,對在職進修之官士兵實施課業方面輔導與協助。… 更多
院長荊少將表示:雖然勤務連官兵勤務繁重,惟仍應善加利用時間,妥適運動來強化體魄,並善用院內圖書資源,增進知識、擴展視野,進而促進單位讀書風氣,提升官兵競爭力。
連長葉名峰少校進一步說明:本連排長、副連長皆是本院畢業高材生,也是未來師資培育對象,由他們來輔導弟兄們學業,更能顯現師培人員的專業能力,也能凝聚單位內部的向心,對於提升招募及留營率,也一定會有好的成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