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03.23 【國中小跑道會勘】
#跑道及球場重建
#爭取經費建設學校
#教育為百年大計 立院開議期間雖然非常忙碌,但選區學校有建設需求,還是要排除萬難前往會勘。今天分別前往橋頭國中、梓官區蚵寮國小、永安區維新國小、湖內區明宗國小及路竹區一甲國小,將選區跑了一圈,了解學校需要重建的PU跑道及籃球場等設施,經過會勘後我會再向體育署爭取經費,請體育署多支持選區內的學校建設。… 更多 橋頭國中的跑道已經將近30年,學校跑道歷經長時間的使用早就顆粒脫落,跑道破損、一角還出現凹陷的狀況。蚵寮國小今年10月即將舉辦百年校慶,但跑道也是出現破損、易積水的狀況,且已經失去彈性。 維新國小正在興建校舍,工程的組合屋蓋在原本的籃球場上,新校舍8月即將完工,組合屋拆除後需要趕緊新建籃球場。明宗國小的「冰淇淋跑道」深具特色,主跑道則是受到樹木竄根影響凹凸不平,全都需要重建。一甲國小跑道也是因為樹木竄根不平整,還有破損的狀況,因此也需要重建。 蚵寮國小今年適逢百年校慶是地方大事,如果有新跑道將讓校友們耳目一新。會勘的學校需求建設都已經錄案,後續則由我持續向體育署追蹤,請體育署盡快補助經費讓學校的需求建設可以盡快落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