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iPAS求職能力充電站】來聽企業達人怎麼說!
分享 經濟部工業局
【iPAS求職能力充電站】來聽企業達人怎麼說! 🙋‍♂想要比別人快一步贏得面試、工作的機會嗎?<br> 來 #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iPAS)就對了!<br> 💬企業達人現身說:<br> 「我們願意給予iPAS人才較好的聘用條件!」<br> 讓新鮮人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br>   <br> iPAS強化獲證者到任即戰力🔥<br> 也增加企業未來的競爭優勢🔥… 更多<br> 看了那麼多達人引路<br>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br>   <br> 趕緊一起來挑戰考取iPAS<br> 這將會是未來職涯發展的敲門磚哦!<br>   <br> 也歡迎更多企業加入iPAS行列<br> 讓您輕鬆找到優質人才💯<br>   <br> 一起來聽聽企業達人們怎麼說<br> 👉https://star.ipas.org.tw/enterprise.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