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03.19
【高苑工商50週年校慶總統蒞臨】
#高苑工商50週年
#國營企業高職建教合作
#用人在地化
#蜜柑人氣紅不讓 今天橋頭區的高苑工商舉辦50週年校慶,總統 蔡英文 Tsai Ing-wen 也特別蒞臨致意,會中包括高雄市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羽球女子單打現任世界球后 戴資穎/ Tai Tzu Ying、我及多位立委也都出席,一同祝福學校校運昌隆。… 更多 高苑董事長余政憲在致詞時提到,在少子化的現狀下招生日益困難,教育部與經濟部應該協助私立高職增加到國營企業建教合作,減少學用落差,尤其高雄在地有中鋼、中油及台電,應釋放更多建教名額給私立高職,以利高職招生。 總統蔡英文回應將會立即請相關部會合作,中央與地方共同協力,一同達成目標。相關的議題我也會在立院持續追蹤,讓國營企業可以落實在地企業用人在地化,高雄子弟也都能在地服務。 隨後再陪同總統前往高苑工商棒球隊球場參觀,了解棒球隊的輝煌歷史及訓練過程,最後在到橋頭糖廠捷運站為貓站長「蜜柑」探班。屬於橘黃貓的蜜柑落落大方,也正在認真上班,還獲得總統致贈加菜的肉泥及罐罐,人氣紅不讓。
圖片
留言
  • 吳芳賢
    感謝你,替北高雄做了許多好的建設。臺灣高雄之光,有邱立委,臺灣好棒棒,其邁市長以後就是你來接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