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通過iPAS,升職加薪更容易💪
分享 經濟部工業局
通過iPAS,升職加薪更容易💪 職場就像一場RPG<br> 要努力升級點開更多生存技能<br> 才能通關Level up up up🥊<br> 🙋‍♂🙋‍♀還在新手村的你趕快看過來<br> 小編就要大公開獲證大師們的強者秘訣讓你知!<br>   <br> 📢📢同學們<br> 大神獲證秘訣不藏私<br> 獲證者們的秘訣都藏在這裡了!<br> 快一起來報考iPAS吧💖<br> iPAS菁英故事館👉https://star.ipas.org.tw/index.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