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和 雲林農田水利會洪國浩會長、還有地方民意代表們一起到莿桐、大埤、古坑等地會勘,至少看了十幾廿幾處的農水路集水排水工程。
 
現在正值枯水期,除了莿桐麻園村位於幹線的尾端,還有大埤工作站49號井及斗南工作站410號井長期損害,這一帶有許多水稻、果樹及農作物急需用水,希望可以幫忙協調農利會調撥水源來幫忙灌溉。
 … 更多
有的農水路年久失修,或是十幾年供水未充足,有的水圳在規劃時就有問題,有的安全堪慮需要評估加欄杆、還有的是等了十多年經費始終無下落.....今天我們會勘,有不少鄉親騎著機車帶我們看,反映很多問題和意見,農田水利會洪會長同意盡速協助調撥水源,要做的工程實在很多,目前都在陸續規劃與施作。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好央甲團隊一直衝
------------------
感謝今日一同關心:
議員江文登、張庭綺、周秀月、廖郁賢、
林內鄉長張維崢、
莿桐鄉民代表張金龍、洪富惠、
莿桐前鄉長廖秋蓉、
大埤鄉民代表會副主席王明輝、
代表王麗華、許基德
圖片
留言
  • 鄭義黨
    家母鄭張于2020 04 16下午仙逝,享壽96歲,已移靈回雲林縣莿桐鄉四合村71號,擇日安葬莿桐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