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悲慟 一早醒來打開手機時,第一個跳出來的新聞推播,就是承翰爸爸抑鬱吐血而離世的消息,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承翰的父母都是非常踏實討生活的做事人,對他們來說能栽培承翰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員、成為對於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一份子,絕對是倆老一生最大的驕傲。 但卻也因為承翰的盡職,讓倆老必須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而這更是天底下身為家長們不想面對也無法接受的憾事。 真的非常的難過也遺憾,承翰爸爸還無法為兒子討回公道前就離開了人世。我除了向遺族表達最誠摯的哀悼之意,也更為承翰媽媽感到擔心,畢竟接連失去一生摯愛的痛,絕對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希望承翰媽媽真的要珍重、保重。 我也希望我國的司法機關最終能夠做出公正的判決,讓傷痛能夠得到慰藉。
圖片
留言
  • 蘇敏
    司法殺人於無形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