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因應肺炎疫情而減班或休息的勞工,勞動部現在有好幾個計畫可以報名參加,除了我們之前說的「安心即時上工計畫」,還有安心就業補助,充電再出發計畫,在這段減班休息的空窗期可以安心,疫情過後就可以順利銜接上,有需要的鄉親可以參考:
 
🔸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
勞雇協商減少工時、且通報當地勞工行政主管機關的單位或勞工,利用減班休息期間參加訓練課程,就給訓練津貼補助,勞工最高可領18,960元。
  
🔸安心就業計畫:… 更多
自109年1月15日至109年12月31日期間,經與雇主協商同意減班休息達30日以上、並通報地方勞工行政主管機關列冊的勞工,依照實施減班休息前後薪資差額50%,按月補貼,每月最高11,000元,最長領6個月。
 
有任何問題可打:
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洽詢
或至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紓困方案一起度難關
圖片
留言
  • 林慧
    委員懇請你幫忙
    長期失業的人
    更需要工作
    安心就業排除長期失業勞工真的很無奈
    長期失業急迫需要工作
    更需要紓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