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外交休兵=外交休克;活路外交=死路外交】
羞辱一:馬英九4月首度出訪非洲四國,不料出國前一週被打了一大巴掌,聖多美普林西比以「總統出國」為理由,婉拒我方到訪,四國變三國。聖國的元首正是1975年與中國建交的簽署者,與中國關係向來友好,明顯受中國施壓而退縮,活路外交弄成了死路外交,實損國家顏面,至為難堪丟臉!… 更多
羞辱二:駐美代表連三人遭打槍!袁健生將返國,馬政府向美方提出三位繼任人選:國安會祕書長胡為真、國安會前祕書長蘇起和國安會副祕書長劉志攻,美方全都有意見。胡為真被認為是涉嫌情蒐的情報頭子,蘇起處理美牛議題激怒美方,而劉志攻則被質疑是哪號人物。
羞辱三:外交人員屢屢爆發醜聞!繼駐斐濟代表處祕書劉壽軒性騷擾,及駐斐濟代表秦日新情色醜聞,外交部領務局秘書戴東榮,3月2日與女同事KTV唱歌,竟然先後對二名女同事伸出鹹豬手性騷擾。
馬先生,無心外交,一心區長,不顧民生疾苦,內政外交全糟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