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國防大學舉辦「海洋與國防」研討會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國防大學五日舉辦「海洋與國防」暨「紀念甲午海戰二甲子」學術研討會,藉由學術研討與交流,共同探究國軍在海洋政策中的實務功能與角色。國防大學校長鄭德美上將致詞表示,海洋不僅是開闊、廉價的交通線,其蘊含的豐富資源,已成為世界各國競相企圖控制的領域;尤其,數百年來包括葡萄牙、西班牙、荷蘭、英國及美國等強權,都是以掌握海權的優勢力量為基礎發展而來,可以說海上力量即決定國家力量,也確保國家的生存與安全。<br> 受邀出席的海軍司令陳永康上將致詞時,亦期許海軍官兵以甲午戰爭的歷史為鑑,建構堅實的海軍戰力,確保我國海權,成為國家生存發展的重要憑藉。(軍聞社李一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