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型英妃立可拍相機 亭妃打造非傳統選舉】除了傳統的挨家挨戶掃街、菜市場拜票…外,陸續推出小英商品及妃妃商品如大型立可拍相機、小豬夯包、小豬安全帽等獨家商品來吸引年輕人,尤其是妃妃獨家商品,口碑極佳,力求爭取更多各個不同階層及年齡層的支持者。… 更多 亭妃競選總部新進一台大型立可拍相機,桃紅色的機身超級吸睛!年輕業者為蔡英文、陳亭妃量身訂作,內含四種不同的照片款式,只要投入兩枚五十元硬幣,就可以與小英&小妃合照唷!新潮的立可拍相機讓大夥愛不釋手,有如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大頭貼機。 由於民眾常常擠破頭只為與小英合照,但又礙於國安人員的管制而苦無機會,這台大型立可拍相機正好可以解決民眾的困擾,並結合了年輕人的創意與政治,讓選舉不再嚴肅而死板。 歡迎來 蔡英文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 泡壺茶聊天下事,拍張照留個紀念~ 英妃總部: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68號 TEL:06-2252-168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感謝肯定!亭妃會骨力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