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iPAS人才庫平台,幫你找到產業專業人才!
分享 經濟部工業局
iPAS人才庫平台,幫你找到產業專業人才! 網羅通過經濟部20項重點產業專業人才能力鑑定獲證者<br> 幫助 #企業 快速找到優質人才<br> ✅快速選才、✅減少訓練成本、✅快速上手<br> 獲超過2,000家次企業讚同!<br>   <br> 📍iPAS人才庫平台👉人才特色<br> 🔹專業力+:3成獲證率<br> 🔹上手快+:新人上手時間節省約50%… 更多<br> 🔹學習力+:未來工作目標與方向明確,留任率高<br>    <br> 📍iPAS人才庫平台👉人才庫特色<br> 🔸客觀標準+:依據產業需求客觀鑑別人才<br> 🔸聚焦選才+:縮短 #履歷 篩選時間約50%<br> 🔸履歷及時+:與人力銀行履歷連動,提供即時且完整的人才資訊<br>   <br> 🔎【iPAS人才庫平台】詳細資訊<br> 👉https://www.ipas.org.tw/Talent/Index.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