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呂秀蓮前副總統給亭妃加油打氣】週日呂副親自亭妃總部,給亭妃加油打氣。呂副指出美簽案,民進黨執政時就在努力了,當時美方認為台灣的護照常被中國變造,於是要求加上晶片,國民黨政府只是延續這項業務罷了,且強調這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結果,我們樂見其成,全民共享。… 更多 她同時抨擊馬英九執政3年多,負債額度比民進黨執政8年還多出584億,現在台灣人民每人平均負債91萬9000元;她呼籲支持蔡英文,展現台灣民主進步的精神,希望再如2000年時民進黨拿下執政權,達成不可能的任務,並強調如果蔡英文當選總統,蔡英文要感謝台灣的男性。 呂副勉勵亭妃,若能順利連任立委,要加入國際職業婦女協會,還要將319等數起槍擊案查清楚,否則以後和政治有關聯的重大刑案,豈不是都破不了案,另外,她提到地球危機,台灣甚至在危險排名中是第44名,這和天災、核電廠及未落實節能減碳有關,呼籲大家一同救地球。 亭妃若順利連任,呂副所建議的事項一定全力推動,共同為救地球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