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分享 經濟部工業局
iPAS專業指南,部署人才強助攻💪 🏢企業煩惱找不到專業人才?<br> 🎓畢業生擔心找不到好工作?<br> 職涯問題百百款<br> 來 #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iPAS)就對了!<br>   <br> 👉 iPAS 到底是什麼呢?<br> 🔸扣合 #六大核心戰略產業,關鍵「師」級人才<br> 🔸「經濟部發證,教育部認可,企業讚同」的專業能力認證… 更多<br> 🔸企業優先面試、聘用、加薪💰獲證者<br> 🔸目前已有「20項」鑑定項目,鎖定重點領域,包括:<br> 📍電子通訊類📍資訊類📍智慧機械類<br> 📍綠能科技類📍生技醫藥類📍跨領域<br>   <br> 🙋‍♂🙋‍♀iPAS 好處這麼多,心動不如趕快行動<br> 點選網址了解更多👇<br> https://www.ipas.org.tw/index.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