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大家知道,其實想把社會福利做好,環保才是最重要的嗎?
 
長久關注社會福利就會知道,環境越糟糕,人民的健康就越容易出狀況!💦水質不好、空氣不好、🌲森林越來越少、🌾農田受到汙染、大海溪流都不乾淨........住在這裡的人就會越來越常生病,尤其是老弱婦孺‼醫療費用就會越來越高,不管台灣健保制度再怎麼好,總有一天會倒。
 … 更多
也因此,2015年我接任立法院厚生會長時,當時監察院張博雅院長、行政院張善政副院長還有王金平院長都來觀禮,就請大家戴上N99口罩😷,體認到台灣空氣真的非常糟糕這件事。
 
🔺那時候我已在思考,這一代的我們能為台灣做什麼?
 
2010年修法將環保署升格為「環境資源部」,經過多次討論,目前《環境資源部組織法草案》仍然有些歧見,今天下午我與立院同仁陳椒華委員一起召開座談會,希望「環境資源部」盡速成立,在環保的政策上要硬起來,扮演堅強的角色,才能好好捍衛寶島台灣的美好環境。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賴金如
    昨晚不知道哪又在燒東西,附近東和,下新庄,菜公庄都是味道很重,常常有人這樣,空氣怎會好,唉,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