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振興券花得差不多了嗎?沒關係~搞不好近期會有調薪的可能! 測試你近期是否會加薪?以下的四個選項中,你最希望去哪個地方來釋放緊張與繁忙的工作生活呢? 1:A 高山 2:B 海邊 3:C 太空… 更多 4:D 鄉間 你會如何選擇呢? 答案揭曉: 1:A 高山
【測試結果】 由於你是個視完成工作為理想的人,因此你不會過多的在意薪水的問題,這也是BOSS願意用你的願意。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先把理想放下,適當的向BOSS要求點。 2:B 海邊
【測試結果】會有加薪機會,只不過需要將自己機靈、睿智的一面展現給BOSS看,讓他覺得你確實比其他員工更匹配這份薪水,剩下的事自然水到渠成咯! 3:C 太空
【測試結果】由於你的工作表現落差比較大,BOSS覺得很難正確評斷你工作能力的好壞,因此,加薪的事可能暫時擱淺。不過,若你能和同事建立更密切的互動,BOSS回心轉意也說不定呢!
4:D 鄉間
【測試結果】加薪名單中不會有你的名字,雖然你在工作上十分拚命,屬於埋頭苦幹型的好員工,但平實工作的同時也需要小小的智慧!多和BOSS聊聊吧,也許會有驚喜!
圖片
留言
  • 杜孟修
    結論就是還是要自己跟老闆談
    一般來說老闆回覆都會是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