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與顏老師相識,已經有一段時間,顏老師對他人的關懷,永遠比對自己的關心還多。 我們總是希望他能多關心自己、多休息照顧好身體,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師的眼睛也越來越不比從前,但他還是日復一日,在那個騎樓底下的個人工作室賣力揮毫著手中畫筆,沈醉於自己一生的志業當中,就如我們第一次經過戲院看到的場景一樣,始終沒有改變過。… 更多 老師對於自己成長土地的關懷、對於國家的發展走向依舊十分關心。無論是去年的總統大選還是這次的防疫五月天,我們都能看到老師用自己的畫筆,自發性地描繪出他對鄉土的愛。 在宴請防疫團隊的晚會上,當大家的目光都在防疫英雄上時,我和怡珍在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顏老師。 除了再三的提醒老師真的要為自己的身體多著想之外,我也特別向老師提到,我將他的作品放到網路上後,我的好朋友們都十分喜愛且佩服老師的畫工,老師當下笑的很開心,並拿出了縮小版的作品,與我及怡珍留下紀念,感謝大家對他作品的喜愛與不嫌棄。 #全美戲院 #顏振發 #防疫五月天
圖片
留言
  • 莫言
    希望大師也可以幫委員和議員畫一張姐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