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疫情持續,想出國的心卻是怎麼停也停不了,沒辦法出國沒關係,趁著暑假假期來趟「偽出國」旅行,推薦3個偽出國旅行經典,讓在台灣也能有出國的滿滿感受。 1.礁溪抹茶山(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81巷6號(五峰旗風景區))
在日本攝影師鏡頭下呈現美麗的抹茶色山嵐,因像抹茶冰淇淋而聞名的可愛山景,讓炎炎夏日彷彿眼睛吃了冰淇淋般的涼快享受。 2.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94號)
一秒飛到韓國的「台版青瓦臺」,綠色的屋瓦就像走進韓國的宮廷劇,一秒進宮的古典感受。 3.苗栗泰安(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3鄰)不用飛到日本就能在苗栗的「烏嘎彥竹林」找到台版嵐山,樹林聳立,在深山享受自然景色,瞬間就能感到放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