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石讚巢鮮<br> (譯:石虎讚嘆終於有新鮮的家啦!) 3/19,國產署與石虎協會正式簽約,<br> 攜手合作復育數量稀少的臺灣石虎!<br>   <br> 淺山低海拔區,是石虎喜歡活動的地方,<br> 但與人類生活利用重疊高,逐漸遭破壞... 為了讓石虎有一個安心的家,… 更多<br> 石虎協會向國產署認養苗栗地區土地,<br> 並與周圍石虎米田的地主和農民合作,<br> 共同為石虎保育努力!<br>   <br> 感謝 台灣石虎保育協會<br> 感謝 國有財產e點靈<br> 感謝支持石虎保育的虎友們!<br> 一起來保護我們的臺灣朋友!<br>   <br> #環境保育是長期抗戰<br> #需要你我出一分心力 ——<br> ⭐️ #國有邊際土地認養機制<br> 歡迎各大環保團體聯繫我們國產署喔! 108年度認養2案:<br> -高雄市野鳥學會認養嘉義布袋鹽田國土<br> -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認養臺南七股鹽灘國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