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這幾年國民黨總是被認為距離年輕人很遙遠,一個政黨如果失去了青年,就會因為人才斷層,缺乏幹部,被推進歷史洪流。 改革國民黨要從重建青年的信任開始,要重建青年的信任應該從接觸青年開始。國民黨必須重建青年好親近,能參與的培訓管道。… 更多 國民黨曾有良好的「選、訓、用」機制,許多優秀的從政同志都參加過,就是由革命實踐研究院主辦的「革命實踐講習班」。當時因為眾多因素在第170期結訓後就停辦了,這次復辦剛好就是第171期,「171」邀請我們青年世代「一起贏」! 感謝 羅智強 院長的完整規劃,這次的營隊的內容涵蓋新媒體、立法、選舉等政治實務的實際操作,也會在營期結束後安排學員一個月的實習培訓。 相關的營隊資訊都會在這公告:https://chichen.org/ESMO1 邀請青年登入,一起實踐民主!
圖片
留言
  • 何俊齡
    價值觀及中心思想重要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