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青年領取獎勵金、自主學習免操心
想成為職場中滿腹長才、老闆捨不得你離去的最強工作者,
也許你可以試試勞動部的 #青年職前訓練 課程
有一種課,可以不用花錢繳學費,還有獎學金可以領!
#補助金額最高9萬6千元 #申領方式入訓就輕鬆搞定
  
【青年職前訓練學習獎勵金】
■計畫目的… 更多
鼓勵因疫情影響的失業青年參加職前訓練,精進及儲備未來所需職業技能,並引導青年投入5+2等政府推動之政策性產業,於參加本署及分署自辦、委辦或補助辦理的職前訓練期間,由本署各分署發放學習獎勵金,以鼓勵青年參訓強化知識及就業技能 ■實施期間:109/6/30-110/6/30
■適用對象:年滿15歲至29歲本國籍失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 ■適用課程
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本署與分署自辦、委辦或補助辦理的失業者職前訓練。
2.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
※以上規定課程,每月訓練總時數需達100小時以上,且訓練期間應至少30日。
課程詳情查詢:https://bit.ly/33UzH7b ■獎勵方式
青年於開訓日提供個人金融帳戶文件影本給訓練單位即完成申請,後續由分署完成資格審查後,直接將獎勵金撥入青年個人金融帳戶。 1. 符合政策性產業課程:每月發給8,000元,合計最高96,000元。
2. 參加其他課程:每月發給3,000元,合計最高36,000元。
■計畫網頁詳情:https://bit.ly/33NMGHz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