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龍山寺董事長為台灣疫情消災,發起4月12~14日齋戒茹素3日,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節能減碳必須從立法院開始做起,因此邀請衛環委員會共同吃素,未來只要輪到建國擔任召委的週間,衛環委員會會議就改為吃素,一直到這個會期結束為止。
 
除了有助於減碳愛地球,幫助台灣節能減碳,也能支持台灣的蔬菜水果,幫助農民。
 
環保署長張子敬當場表示,非常樂見衛環委員會願意登高一呼提倡素食運動,未來絕對會配合來響應。
 … 更多
其實現在防疫期間,很多人都待在家裡,活動力比較少,營養平衡很重要,也呼籲大家這陣子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只有吃肉,防疫也可以一起節能減碳!
 
✅歡迎購買雲林蔬菜水果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
響應吃素減碳 劉建國:只要我當召委,衛環委員會就吃素到會期結束
https://e-info.org.tw/node/223949
圖片
留言
  • Hsin Yu Cheng
    吃素很好👍
    也別太強迫想吃肉或無法吃素的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