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台灣就業通中部最大場就業博覽會即將展開,歡迎各位求職者踴躍參與,更有好康好禮抱回家!!!
分享 賈中哥JobGogo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文末有禮<br> #台灣就業通 中部最大場 #就業博覽會 📣📣<br> ☑️衝就業☑️練專長 ☑️興僱用<br>  <br> 51家廠商雲集、提供超過4000個職缺<br> 各項 #青年就業資源 多元專區<br> 還有早鳥禮、揪團禮、摸彩禮 挺你找工作✨<br> 📌時間:8/21 (五) 10:00 - 14:00<br> 📌地點:逢甲大學育樂館<br>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更多<br>  <br> 【活動方式】<br> 1️⃣即日起 至 8/20 (四) 24:00 止<br> 2️⃣只要你成為賈中哥的粉絲<br> 3️⃣將本篇活動訊息公開好康道相報給親友<br> 4️⃣並在下方邀約親友留言集氣:<br> 「#台中年度最大的求職盛事 #夢想薪資不再是夢 #輕鬆轉職不用驚,OOO下半年準備職來運轉啦!」<br>  <br> 完成以上任務,就有機會獲得:<br> 🎁7-ELEVEN 禮券100元 (20名)<br>  <br> *預計於 8/24 (一) 公布得獎名單,請於指定日期前回傳「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逾期視同放棄領獎<br>  <br> 【注意事項】<br> 1.本單位要求之「活動步驟」全數符合者,方有獲獎之資格。… 更多
留言
  • 王廷
    #台中年度最大盛事#夢想薪資不再是夢#輕鬆轉職不用驚,王美惠下半年準備職來運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