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是民進黨昨是今非,還是國民黨錯誤解讀? 蔡總統面對黃之鋒籲請制定「難民法」的時候說,沒有制定難民法的必要。 今天陳明通主委說,不要稱港人是難民。但事實上,96年、97年民進黨執政時期,蘇貞昌時任行政院長、蔡總統時任行政院副院長,陳明通主委也是當時的陸委會主委,行政院提出難民法草案均將大陸、港澳地區人士納入適用,現在卻改口不要用難民法,是故意忘記還是害怕想起?… 更多 蔡總統認為,國民黨說停止適用港澳關係條例的一部或全部是切割香港,是錯誤解讀,但直到今天蔡總統也完全沒有說明什麼情況下會停止適用,哪些條文要停止適用。 港澳關係條例停止適用攸關港人未來的地位、入出境方式,還有我方駐港機構存廢等問題,難道不該預先規劃與說明,可以信口開河嗎?執政者可以不說清楚,在野黨不可以質疑,這是政府面對問題的態度嗎? 指出問題是提醒執政者注意,讓政策更加完善,更能有效落實。我再次重申,任何有利於港人援助的措施與作為,我們都會給予支持,但請立場一致、審慎規劃、落實執行,別再口惠而實不至。
影片
留言
  • 盧福郎
    民盡黨官員勁兩光!膨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