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關於媒體詢問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以及彭文正先生、林環牆先生、賀德芬女士等人今日召開記者會議題,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 Chang Tun-Han 今(9)日表示,「真的假不了」,總統府及校方已多次證明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 張惇涵表示,無奈的是,當總統府提出蔡總統博士學位證書時,彭文正先生等人覺得證書不是真的;當LSE和倫敦大學多次證明蔡總統博士學位時,彭文正先生等人又覺得學校的說明也不是真的。實際上,不願意面對真相的,是彭文正先生等人。 張惇涵強調,「事實勝於雄辯」。彭文正先生等人多年來無視校方、官方的完整證據,只憑個人的臆測或斷章取義,都無法推翻校方認證的,鐵證一般的事實。蔡總統的博士學位為真,這是事實,事實不容扭曲,也不容造謠。 張惇涵也再次重申,總統府期盼社會各界以校方的正確資訊為事實基礎,勿受錯假訊息所誤導,也勿以訛傳訛。我們也期盼,浪費社會資源的不實討論,應該適可而止。
留言
  • 彭文正
    三個倫大圖書館都沒有妳蔡大小姐聲稱1984年繳交的博士論文,這叫做嚴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