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倒數⏰ 地面型太陽能案場對花東地區的地景、生態影響太大,希望我們這代人能為台灣保留好花東的美好地景與生態環境。 動動妳的手指,不用1分鐘👇
【緊急連署|拒絕知本光電,讓知本濕地繼續守護我們!】
連署由此去👉https://taitungeg.wixsite.com/zhibenwetland
圖片
留言
  • 黃頴㨗
    你希望你的政治實體領導人是什麼樣的政治素養呢?是什麼樣的政治氣質呢? 是有什麼樣的政治力呢?

    什麼樣的政治人物能讓人類在地球… 更多邁向"真正世界和平發展"呢?

    能讓地球人類邁向真正世界和平的政治領導人是什麼樣的政治力素養與氣質呢 ?

    能有資格領導全球的人類讓全球人類尊敬的政治領導人應該是什麼樣的政治力素養、素質或氣質呢 ?

    具備當代標準政治力的政治領導人會展現出什麼樣令人尊敬的素養、素質和氣度呢?

    當代全球政治實體有哪些政治當局或政治人物讓你覺得他是值得讓你尊敬,是合乎當代標準政治力的政治人物呢?

    為了人類在地球邁向"真正世界和平"的發展,讓我們客觀評估全球政治實體的執政當局或政治人物,誰會是未來足以擔任地球管理委員會世界整合行政世界政府體系的政治領導當局的群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