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關於媒體詢問球評石明謹倡議,派遣醫療專機將我國女足代表隊接返國門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 Chang Tun-Han張惇涵今(4)日晚間表示,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稍早與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商議後,請蘇院長督導相關部會,依照防疫指引及專案經驗,朝包機或醫療專機方向專案辦理,務必提供我國女足代表隊最妥適的照顧及協助,讓我國女足代表隊在印度完成賽事後,安全順利回到台灣。 張惇涵轉述,蔡總統認為,今天台灣女足隊在缺陣7名選手狀態下,仍以3:0贏得泰國隊,不僅難能可貴,也締造讓台灣人民感動的一戰。對於2月6日台灣女足將與越南隊競逐世界盃的入場券,總統也呼籲大家,幫台灣的女足隊集氣加油,給台灣女足隊最大的力量與支持。
留言
  • 周春米 立委
    大大大感謝 @{蔡英文|100064844254644}總統與@{蘇貞昌|gogogoeball}院長火速作出裁示讓台灣女將都能夠健康安全的回家🙏🏻❤️

    春米也會繼續努力!我們一起支持,一起成為運動場上奮力拼搏的台灣隊最強大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