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九二共識的真相】根本沒有九二共識,馬編造為遂行統一。 李前總統一再說明、一再強調「沒有九二共識」,為何馬先生還要睜眼瞎扯、栽贓白賊呢?難道馬要用蘇起發明的論述來遂行「化獨漸統」的陽謀?… 更多 您知道嗎?是馬政府主動發文請求中國「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恢復兩岸聯繫往來與協商談判」,公文白紙黑字,100.10.13亭妃質詢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與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第七次江陳會談」,高孔廉承認2008.05.26受上級陸委會指使發函中國的,從海協會回文中「我會同意貴會來函意見(編註:清楚明白是我方主動要求的),儘速在“九二共識”基礎上恢復兩會聯繫往來與協商談判(馬一上任,不到一週,就命令陸委會啟動「九二共識,恢復交流」──清楚明白!馬先生,你還說:你沒賣國?你不統? 你以毫不存在、自行編造的九二共識,竟要求中國,一起唱雙簧!矮化主權,框住台灣!!! 100.03.09海基會成立二十周年會慶上,馬英九發表談話進一步拋出「兩岸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重創台灣! ☆對外交的影響:
1、中國可以不承認我國主權,而國際普遍認定一中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此等於變相接受、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也等於向國際宣稱世界各國可以不承認台灣的主權;台灣將被(中國及國際)看成是一群軍閥割據的「叛亂的一省」,是等待招安的地方勢力。
2、此舉等於馬呼應中國的《反分裂法》。
3、外交休克,我國在國際場合中被打壓的情況恐將更嚴重。 ☆ 對經濟的影響:
經濟談判與仲裁是國內事務,【經合會】正式成為超越政體的太上結構,成為「以經宰政」「以經促統」的直接工具,兩岸太子黨與黑金財閥將正式掌控台灣。 ☆對司法的影響:…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85748968110146 海基會秘書長承認「九二共識」是各說各話─立院陳亭妃質詢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