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1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11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2例個案,分別集中在兩家長照機構。其中,一家長照機構有9例確診案例,另一家長照機構有3例確診案例。12位確診者,有10位分別收治在4家醫院治療,2位收治在集中檢疫所。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針對機構群聚事件,在中央防疫醫師的指揮協助下,本府衛生局也採取了相關的處置作為,為要將疫情有效控制。 目前本縣的疫情發展,#… 更多長照機構 跟 #外籍移工 是防疫重點,全縣16家護理之家、住民、工作人員的普篩都在進行中;而移工宿舍普篩方面,第一階段將優先針對高風險仲介公司的移工宿舍移工進行普篩;後續再針對人口密集區移工宿舍及混居宿舍進行普篩。 另外,明天開始就是端午連假,我在此要拜託鄉親配合兩件事情:第一,一定要避免跨縣市移動的返鄉探親,在外地工作及就學的親人,也請他暫時不要返鄉;第二,祭祖拜拜習俗,請各位鄉親盡量簡化,避免到傳統市場群聚採買。請各位鄉親配合!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11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12例個案,分別集中在兩家長照機構。其中,一家長照機構有9例確診案例,另一家… 更多長照機構有3例確診案例。12位確診者,有10位分別收治在4家醫院治療,2位收治在集中檢疫所。

    根據疫調結果,今天的12例確診個案,共匡列接觸者64人(圖示C機構9例37人,B機構3例27人),全部進行居家隔離及採檢,剛剛收到的訊息,64位採檢結果全數為陰性。此外,在高風險公共場所活動史部分,包括竹東鎮中央市場及關西鎮金勇DIY休閒農場等2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