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3/18我到交通委員會質詢,詢問交通部有關高鐵台鐵的紅外線熱顯像系統,第一階段是否能夠來得及在清明連假前裝設完畢,且雲林旅外人口多,清明歸鄉掃墓的人也多,是否能列為第一階段的裝設名單內?
 
台鐵納入建議,就在3月底,斗六車站已經裝設好紅外線熱顯像系統了,台鐵也已經公告,搭乘火車必須量測體溫,經顯像儀量測體溫超過37.5度的旅客,將以額溫槍複測,如果高於體溫標準就不能搭車,而搭火車全程要配戴口罩。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圖片
留言
  • 許坤煌
    請委員幫忙爭取
    台鐵雲林段高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