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趁現在還來的及」蘇貞昌呼籲,大家1月13日勇敢上街頭,告訴馬政府,別以為可以投票就是民主國家,那只是民主的形式。若沒有自由的新聞,健全的媒體,「民主就是空的」。蘇貞昌說,中國十八大也有投票的制度,北韓也有舉手投票的形式,但那是真民主嗎?他非常擔憂「今天的香港,就是明天的台灣。」因此,蘇貞昌呼籲大家1月13日,一起上凱達格蘭大道,大聲說出人民要求新聞自由的訴求,希望馬政府正視財團壟斷媒體的危機,別讓台灣的民主功虧一簣。
超連結 DPP.ORG.TW

「火大列車」宜蘭場,蘇貞昌:113上街頭,告訴總統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民主進步黨舉辦第四場「火大列車」群眾大會,今(23)日開往宜蘭縣羅東鎮,現場聚集超過三千名鄉親「火大嗆馬」。蘇貞昌主席演講時表示,馬政府執政五年多以來,經濟倒、失業高、物價漲、人民痛苦,「把台灣搞到快垮台」,而馬總統卻是依然無感。蘇主席說,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把權力交給總統,但總統卻「惡奴欺主」,「要他做他不做,要他改他不改」,逼得人民要上街頭,讓總統知道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