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馬英九總統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首席議員,原以「兩國」稱呼兩岸主權關係,於事後新聞稿中改為「雙方」一事,莊碩漢發言人今(18)日質疑,馬英九對台灣的國家定位到底在哪裡,難道台灣不是一個國家嗎?與中國的關係不是兩國的關係嗎?這也讓我們難以相信,馬英九在與中國簽訂ECFA及兩岸互動關係上會堅持對等原則。 至於馬英九總統批評民進黨桃園縣和嘉義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有案在身一事,莊碩漢發言人今(18)日表示,若被起訴仍然參選就是有案在身,馬英九於2008年總統選舉,無疑本身已經做了最壞的示範。 對於馬英九總統再次重申反賄選的決心,莊碩漢發言人請馬英九於輔選行程中隨便問問路人,台灣這個社會到底誰在賄選,恐怕是路人皆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