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本年度持續補助農友施用國產有機質肥料、微生物肥料、農田地力改良肥料及生物防治資材等友善環境資材,請農友把握機會,儘速購肥核銷申領補助款喔~~❗️❗️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583462512&WS_id=96 #國產肥料 #補助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友善環境資材有補助 合理施肥省工增地力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促進有機農業及友善環境耕作,引導農友減施化學肥料,本(109)年度持續補助農友施用國產有機質肥料、微生物肥料、農田地力改良肥料及生物防治資材等友善環境資材,請農友把握機會,善用各類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