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疫情嚴峻,醫護承受風險很高、執行防治業務的人員也非常辛苦,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中有明定要給這些辛苦的國家戰士們補助、津貼與獎勵。
 
但3月20日公告的「執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醫療照護及防治發給補助津貼及獎勵要點」中,津貼僅發給照護疑似或確診病例之醫護,但其他相關醫護與防治工作人員,像是醫事檢驗師、醫師放射師、呼吸治療師、社工、清潔人員.....等等尚未納入,顯然不合理。
 … 更多
因此我與衛環委員會蘇巧慧、莊競程委員等同仁一起提案,建請衛福部研議,依照執行業務承受風險及辛勞程度之不同,應該落實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的範圍的醫療機構人員、執行防治有明顯績效的相關人員都納入津貼、補助或獎勵對象。
 
後勤與補助一定要及時補上,戰役才能戰勝。
 
✅ 當台灣國家隊的後盾
✅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