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下午到民視錄「台灣向前行」,為鄉親們頗析時事,解說論文寫作對於碩博士的重要性,以及學術倫理的規範;說實話,論文真的不好寫,要有毅力和決心才能自主完成,不愧面對自己的學位! 民視-台灣向前行(上集)
https://youtu.be/w8Vjrb8FQ8Q 民視-台灣向前行(下集)
https://youtu.be/WMz8LgpnOsI
超連結 YOUTUBE.COM

李眉蓁條款!教部祭8招!網路詐騙!品牌遭仿冒!【台灣向前行】2020.07.28(下)

(下集) 📌受夠低俗的爛玩笑?說假話胸變小 王婉諭:胸大胸小又怎樣? 📌身材歧視「不好笑」!性平教育最糟示範 黃捷轟:女性豬隊友 📌講真心話!葉元之: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 也看不太懂! 📌傻眼!抄襲論文延燒 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