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2020香港一國兩制宣告壽終正寢 在香港回歸23周年前夕的今天,「#港版國安法」在北京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上以162票全數通過。令國際各國擔心的是初步草案中明訂🔻 🇭🇰北京政府將在香港設立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未來,當香港法律與「港版國安法」有所衝突時,以港版國安法為主,且 #解釋權 屬於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 更多 今日敲響香港一國兩制終止的喪鐘。引發的不止是香港人與國際間的擔憂,更再一次確信,北京當局的各種承諾不可信,「#一國兩制」不可行,一切只是獨裁政權對於民主自由蠶食鯨吞的誘餌。 小英總統同時在下午宣布👉台灣支援香港所成立的「#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將在明天正式營運。過去,我除了聲援香港,招開記者會及修改「#反滲透法」。未來,也會持續支持香港朋友,串連中央民間共同合作,#在台灣優先原則下,#人道救援,讓同樣嚮往民主自由的港人,得以尋找新天空。
  
#撐香港的自由
#捍衛台灣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