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亭妃榮膺黨團書記長 全力推動財劃法三法】
★選前遮掩,選後露餡★ 總統大選剛結束,馬政府就對美牛問題立場出現鬆動,連攸關民眾荷包的油價、天然氣、瓦斯費用價格等,也是選前沒漲,選後馬上漲!!!~亭妃必定繼續強力監督馬政府的施政,捍衛民眾權益。
★升格作半套★ … 更多 五都升格改制滿一周年,財劃法三法卻遲遲未過?以台南市為例,101年度中央核定的計畫型補助經費56.98億元,竟較100年預算核列的83.85億元減少26.87億元,直接衝擊治水土地及工程補助款、生活圈道路及危險道路改善等多項補助,讓台南市現在推動中的許多計畫面臨斷炊的窘境。 亭妃榮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未來立法院問政會著重於民生、經濟議題,全力監督馬政府及新內閣的施政表現;除了著力推動小英主席大選期間所提出『十年政綱』相關法案的制定和修法;更會進一步傾注心力推動讓財劃法三法等趕快過關落實,徹底解決地方政府 “自有財源” 嚴重不足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