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2020過年走春,別忘愛健康
防範武漢肺炎,戴口罩😷時機👀這裡⬇️
分享 衛生福利部
#如何防範 #中國武漢肺炎<br> 防範中國武漢肺炎,你知道有哪些 #戴口罩的好時機 嗎?<br>  <br> ⭐#一定要戴口罩的時機<br> 1⃣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時<br> 2⃣進出醫療院所時(且要全程配戴)<br>  <br> ⭐#建議可以配戴口罩的時機<br> 1⃣出入通風不良、擁擠密閉的空間時<br> 2⃣本身有慢性疾病的人… 更多<br>  <br> 📢指揮中心提醒:<br> 目前國內確診個案皆為境外移入,社區尚沒有感染風險,一般健康的民眾無須隨時配戴口罩。<br>  <br> ⭐#現在可以怎麼保護自己呢?<br> 平時養成 #量體溫、#肥皂勤洗手、#少出入人多密閉場所 等好習慣,將口罩等物資留到真正需要的時候才使用,才不會造成物資的浪費。<br>  <br> #了解更多關於中國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br>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s://www.cdc.gov.tw/Disease/SubIndex/N6XvFa1YP9CXYdB0kNSA9A<br> ⭐每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cd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