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對於馬總統不理會各界苦口婆心的呼籲,民進黨將結合人民力量,讓馬政府知道「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人民生氣了!」他說,民進黨將在各縣市舉辦一系列、跨年度活動,發出人民的怒吼、提出人民的要求。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十七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5)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十七次中常會,由民調中心主任吳祥榮就重大爭議議題民調進行專案報告。面對經濟衰敗、民主倒退,人民對國家的未來焦慮不安,馬政府卻無動於衷,黨主席蘇貞昌提案並獲中常會通過,將舉辦一系列以「要生活、要民主、要改革」為訴求的群眾活動,展現人民力量,要求馬政府具體回應人民訴求。
留言